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片 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7-03 来源:院办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2日上午,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片,围绕典型示范引领主题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院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王秋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了生动教材,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观看活动后,大家感触颇多,深刻领悟到榜样就是一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以榜样为精神导航,时时自我激励,处处自我鞭策,真正把榜样精神融入灵魂,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务实担当、奋斗前行,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先锋本色。(张新宇/院办)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