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谱写生态文明新篇章
时间:2019-07-04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26日,热林中心机关第六党支部、白云实验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李吉良传达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白云实验场党支部书记张万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初心”和“使命”,从五个方面为党员们讲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一是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阐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二是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分析了务林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三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希望党员们明确新时代肩负的责任;四是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案例,指出应该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五是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根本宗旨、党纪党规,履行责任担当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白云实验场党支部副书记蒙建带领党员们开展了以“和睦相处 和谐发展”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党员们还参观了白云实验场多树种试验示范区。


  热林中心机关第六党支部、白云实验场党支部共5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文:李亦铖/热林中心  图:舒韦唯/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