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我院再次召开京内单位审计动员会
时间:2013-12-30 来源:计财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30日下午,为迎接审计署农林水审计局工作组进驻我院开展审计工作,我院再次召开京内单位审计动员会,传达国家林业局2013年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审前部署会讲话精神,部署此次审计进驻相关工作。副院长李岩泉、孟平出席会议,院计财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蔡敬林主持会议。
  会上,孟平副院长传达了国家林业局2013年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审前部署会讲话精神: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强化组织主要领导负全责;三是认真配合审计工作;四是加强审计结果调度,做到边审计边整改。强调此次审计工作“全覆盖”的特点,需要特别关注“小金库”和政策之外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等问题,并再一次要求各单位全力配合好审计组的工作,各单位要对单位内部现行的规章制度进行认真梳理,在执行过程中务必做到规范;各单位要对账簿、报表逐一排查,保证各项数据的真实;各单位要对所做的凭证进行认真清理,确保会计科目、原始凭证正确合理。
  李岩泉副院长强调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细致认真对待;二是实事求是,敢于直面问题;三是积极配合,及时向院沟通;四是边审边改,完成建章立制。
  蔡敬林副处长就如何配合好审计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了我院和各所、中心成立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等工作。
  院京内9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财务主管,院科技处、人事处、计财处、党群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