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华林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4-06-15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12日,华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学习与讨论。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王俊中主持。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辛学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院分党组关于执行国家林业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意见》的计划和中央国家机关纪委《关于违反组织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通报》。
  王俊中书记指出,党中央坚持“苍蝇、老虎一起打”的反腐高压态势,明确提出要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作为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在工作中绝对不能心存侥幸,要严格执行各项廉政规定。单位要加强制度的建设并要严格执行,扎紧笼子来约束权力;要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底线教育,建立淡泊名利、宁静致远的廉政文化,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中心主任孙长忠强调,中央出台“八项规定”非常及时,严格执行下去就能够刹住腐败的不正之风,同时通过加强国民素质教育,在社会上树立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大众的思想引领到正确的轨道上来。作为一个基层科研单位,中心当前首要任务是继续完善规章制度,并抓好落实,同时开展华林精神和所训主题教育活动,使广大职工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践行华林精神的实践中实现个人理想,促进单位发展。
  中心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研究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