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院审计督导组到亚林所开展检查指导
时间:2015-04-22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审计整改工作,4月17日,我院副院长、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李岩泉,计财处蔡敬林处长、张梅及党群部田华一行到亚林所就去年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计财处蔡敬林处长主持。

  李岩泉副院长说,为了确保科研、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工作,2015年,我院将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开展拉网式检查指导作为了全院重点工作之一,亚林所是院审计督导的第三个单位。2014年亚林所接受了3次审计检查,审计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对做好财务工作有很深的体会。规范财务管理意义重大,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亚林所领导班子对财务工作高度重视;并强调要加强制度建设,靠制度规范管理;要求各职能处室加大对财务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财务工作要“抓早、抓小”,各项工作要做得更细致一些;同时要求大家主动适应规范财务管理过程中的要求和规定。

  亚林所条财处刘泓副处长汇报了亚林所2014年财务审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并就亚林所今后财务管理的重点和工作中遇到的其他问题与督导组成员进行了交流汇报。

  亚林所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财务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