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院审计督导组到竹子中心开展检查指导
时间:2015-04-22 来源:竹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4月16日,我院副院长、院分党组纪检组长李岩泉,院计财处处长蔡敬林、高级会计师张梅,党群部审计处田华一行4人到竹子中心就2014年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检查指导。竹子中心于辉主任率领导班子对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及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岩泉副院长指出,规范财务管理意义重大,希望竹子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要特别注重加强内部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财务管理工作。督导组对竹子中心2014年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财务工作中的一些细节问题给予了指导。

  竹子中心计财处处长束怡汇报了竹子中心2014年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如何加强竹子中心财务管理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督导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心领导班子及计财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