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中纪委监察部驻国家林业局纪检组监察局领导到亚林所调研
时间:2015-05-15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5月13日,中纪委监察部驻国家林业局纪检组监察局周洪副局长、综合室干部朱涛一行到亚林所开展关于中介事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亚林所党委书记马力林主持,亚林所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周洪副局长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是根据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为规范行政审批许可过程中权利寻租,中介服务不能公平竞争等情况,国家林业局已对所属事业单位、中介组织有关中介事项及收入情况进行了自查摸底,本次是在此基础上选择亚林所等单位开展实地调研,进行深入了解。会上王浩杰所长汇报了亚林所基本情况及有关中介事项,周洪副局长一行就我所有关中介事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洪副局长进一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分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其目的是为了打造过硬的党员和干部队伍,更好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些地方党组织作用弱化、虚化,公权的平级监督和民主监督较难实现,必须要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要抓好科研和成果转化活动中的违纪违法问题整顿查处和警示教育,守住安全底线,保障健康发展。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