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我院召开“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07-03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专题研讨会。院分党组纪检组长、京区纪委书记李岩泉主持会议。

  会上,李岩泉向大家通报了国家林业局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以及院分党组整改落实方案和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李岩泉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完善和规范选人用人制度、强化财务管理,把院分党组提出的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京区各所(中心)党委(总支)书记就本单位“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特别是“四个一”活动、理论中心组学习、基层党组织换届、支部书记培训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巩固和深化警示教育月活动成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李岩泉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要把警示教育月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常态、形成制度,以此次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贯穿于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上下功夫,夯实工作基础,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京区各所(中心)党委(总支)书记、纪委书记,院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