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亚林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试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7-12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亚林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试点工作动员会

李岩泉副院长讲话

亚林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试点工作动员会


  7月9日,亚林所召开中国林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巡察研究所试点工作动员会。会上,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纪检组长、副院长李岩泉对做好巡察试点工作作出指示,院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巡察工作要求。会议由亚林所党委书记马力林主持。

  李岩泉要求,一是要思想上形成共识、行动上积极配合,以接受巡察为契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为加快林业科技发展提供思想保障。二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各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突出责任担当,共同完成院分党组交代的巡察任务。本次巡察工作依托亚林所党委展开,鼓励大家讲真话、说实情,同时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对巡察工作进行监督。

  会上,贺顺钦对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检查方式、党员群众反映问题的主要途径做了说明。同时,要求亚林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力求圆满完成本次巡察试点工作。

  马力林表示,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对亚林所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充分体现了院分党组对亚林所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也必将对亚林所改革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亚林所要自觉把这次巡察工作同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院分党组部署、加快创新发展、改善科研和生活条件、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创新发展的实践中。马力林强调,亚林所要从三方面确保巡察组工作成效,一要对这次巡察工作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的工作部署上来。二要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

  中国林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巡察组有关同志、亚林所党政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正、副职)、经济实体负责人、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党支部书记、离退休人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文:王桐/亚林所 图:杨清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