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监督工作
亚林所召开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进行党风廉政专题培训
时间:2018-08-29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自觉,8月24日,亚林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家风所风培训。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马力林主持。


  亚林所纪委书记汪阳东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关于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原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晓山违反政治纪律问题的通报》的文件精神。马力林对新出台的《中共亚林所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中纪委的主要职责、议事规则等进行重点讲解。马力林结合前期参观学习“江南第一家”有序、勤俭、廉政的家规家风重点收获,作了“树家风、正官风、传所风”的主题报告,进一步阐述了家风、政风和所风的关系以及学习“郑氏规范”的现实意义。会上部分管理和科研负责人还围绕家风、政风、所风建设进行了讨论发言。


  亚林所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文:赵艳/亚林所,图:杨清平/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