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统战工作
热林中心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清明节祭奠革命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03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3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热林中心团委在法卡山英雄纪念碑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清明节祭奠革命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青年们首先来到法卡山英雄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在抗击越南侵略者,收复和坚守法卡山的战斗中,广西边防部队广大指战员发扬高度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在广大人民群众和民兵的大力支援下,浴血奋战、打退敌军的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团员青年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默哀。在鲜红的团旗下,互相佩戴团徽,重温入团誓词,聆听革命故事,接收“沉浸式”精神洗礼,缅怀革命先烈,感知那段充满血与火的峥嵘岁月。


  热林中心团委书记李武志在活动现场为全体团员作主题团课,结合自身感受,勉励全体团员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克难攻坚、奋勇前行,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篇章。


  热林中心3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文:潘祎/热林中心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