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统战工作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举办“新时代林科青年”主题微视频大赛
时间:2019-04-10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示新时代林科青年风采,4月8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青年联合会和团委联合举办“新时代林科青年”主题微视频大赛。院分党组纪检组长、副院长李岩泉出席评审会并担任比赛评委。


  全院京内外21个单位和部门共上报了24个参赛作品。经过由院京内各所(中心)党委(总支)书记和院青年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评选,最终资源所的《可视化 大作为》、亚林中心的《约定》、北京林机所的《扶贫路上的追梦人》获得一等奖;泡桐中心的《林科青年 奋斗正当时》、林化所的《平凡中坚持 无悔的青春》和《林秀神州新气象》、亚林所的《亚林青年科技人员 开拓油茶新境界》、湿地所的《扎根湿地 追清逐绿》获得二等奖;木工所的《与木共舞 青春志》、亚林所的《热血青春 捍卫林产品质量安全》、热林所的《不忘初心 励志献身祖国热带林科事业》、林业所的《蕙草春已碧 兰花秋更红》、科信所的《林业科研服务青年工作者的一天》、后勤中心的《新时代林科青年 最美后勤人》、哈尔滨林机所的《乘风破浪 逐梦前行》、重点实验室的《我的青年女同事们》获得三等奖。(文:孟庆暄/党群部 图:王伟南/党群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