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统战工作
热林所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04-15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4月11日上午,热林所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工会主席吴仲民和在职24位女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会议议程,何清宣读了广东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妇工委同意换届的批复文件。上一任妇委会主任赵霞作了妇委会工作报告。


  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林科院热林所第三次妇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第三届妇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热林所第三届妇委会成员,于彬当选为主任,王丹薇、李梅当选为委员。


  吴仲民对本次大会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妇委会委员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展现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何清对上一届妇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任妇委会继续发挥引领、联系、服务女职工等桥梁纽带作用,多开展有意义、有实效、有利于女性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把女职工紧紧团结在一起,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妇女职工科技创新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王丹薇/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