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统战工作
热林所青年联合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时间:2019-05-05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4月25日上午,热林所召开青年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工会主席吴仲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热林所综合处处长赵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会议议程,何清宣读了热林所党委同意换届的批复文件。上届青年联合会主席邹文涛作了工作报告。


  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热林所第二届青年联合会委员,周璋当选为青联主席,王丹薇、王圣洁、宋杰、周长品当选为青联委员。周璋代表新一届青年联合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青联的优良传统,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团结和带领青年职工为推动热带林业科研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才智。


  吴仲民对本次大会新当选的青联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青年职工要做一个执著科学研究、团结合作的人,在科技创新上获得更多产出。


  何清对上一届青年联合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所青年职工继续传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攻坚克难,把个人目标融入研究团队、和全所发展目标中,为服务和支撑国家重大战略,推动热带林业科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林所45岁以下青年职工近40人参加会议。(王丹薇/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