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统战工作
热林所支部联合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知识竞赛
时间:2019-05-13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5月10日上午,由热林所第四、五、六党支部联合举办,第六党支部(研究生党员)承办的“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在正式举办。


  参加竞赛的5个团队分别由5名党员组成,分别为超越队、快乐队、旗开得胜队、绿水青山队和岁月静好队。


  竞赛由必答、一站到底、抢答三个环节组成,主要包含了政治理论、党建工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时政新闻等内容。


  竞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全神贯注、踊跃答题,应对必答题时沉着冷静,应对抢答题时处变不惊,选手们自信而响亮的回答赢得在场党员的阵阵掌声。比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由观众席上的党员通过举手抢答方式进行现场答题,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超越队”获得一等奖,“快乐队”和“旗开得胜队”获得二等奖,“绿水青山队”和“岁月静好队”获得三等奖。(覃国铭/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