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统战工作
亚林所召开2019年全体离退休职工大会
时间:2019-04-01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加强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慰问,及时传达院所主要工作精神,进一步做好全所离退休工作,3月26日,亚林所召开2019年全体离退休职工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协会名誉会长萧江华主持,离退休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


  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各位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亚林事业的老同志送上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并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亚林所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从创新研究与科技支撑、能力建设、服务与保障三个方面介绍了全所2018年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亚林所在布局“十四五”、争取项目、申报奖励、调整创新体系等方面的谋划做出介绍。


  会上,亚林所综合处处长贾兴焕代表离退休协会向大家汇报了亚林所2018年离退休工作总结、离退休经费使用情况以及2019年离退休工作计划,表示2019年会继续从做好服务、办好活动、及时关心慰问和充分发挥余热等方面认真开展离退休工作。亚林所综合处副处长张守英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亚林所职工参加浙江省医保的相关事宜和办理进程,并从政策要求、实际情况等方面,就大家普遍关心的费用补缴、报销范围、报销比例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亚林所条财处处长刘泓、后勤中心钱素文及综合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桐/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