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统战工作
林科青年共盼美好时刻
时间:2001-07-18 来源:院团委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001年7月13日是国际奥委会投票表决2008年第二十九界奥运会主办城市的日子。由院团委牵头、研究生团支部具体组织部分青年在森环所的大力支持下,从晚7:00开始,就守候在森环所三层活动室,静静地观看着北京市的最后陈述。对奥申委的精彩陈述,青年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终于,当萨马兰奇主席说出“Beijing”时,大家激动万分,情不自禁地站起来鼓掌拥抱,欢呼“我们成功了”!  是啊!我们成功了。8年前以两票之差我们落选了,8年后我们终于在经过又一次的守候后迎来了成功。8年来,我们的祖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首都北京更是以一副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世界选择了北京,就是选择了中国,北京的胜利就是中国的胜利。其实,申奥的成功,已远远超过了其自身的意义,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世界对中国发展形势的认可,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建设祖国的信心和决心。成功本身就是一个开始,对于祖国的荣誉,我们青年一定会珍惜,对于祖国的未来,我们青年将努力去开创。相信2008年我们伟大的祖国会更加繁荣昌盛!(院京区团委 段爱国)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