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统战工作
院京区单位系列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02-05-16 来源:工会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春雨加油,春风鼓劲,院京区单位系列运动会开幕式在一片喝彩声中落下帷幕。参加开幕式的院领导有张守攻常务副院长、熊副院长、京区党委书记宋闯。宋书记代表院领导发言,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我院太极协会也表演了太极剑和太极扇,他们以剑如神,扇如风刚柔并济的表演为整个开幕式增添了光彩。 开幕式结束后,又进行了系列运动会的跳绳、拔河、飞镖、田径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最后华林中心以562跳的绝对优势摘走跳绳桂冠,后勤中心获第二名,环保所获第三名。在拔河比赛中后勤中心以全胜战绩一举夺得拔河比赛冠军,院部机关获第二名,木工所获第三名。飞镖比赛木工所、院部机关获得并列第二名,科信所获得第三名。下午在田径赛中林业所的陈军出手不凡,包揽了男子100米200米项目的金牌,团体4×100米的冠军也被林业所夺得。夺得4×100米亚军的是科信所,第三名环保所。女子100米冠军由资源所的刘华夺得。200米的冠军由院部机关的唐爱萍夺得。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