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统战工作
国家林业局举行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妇女工作委员会2000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00-05-29 来源:院办公室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妇女工作委员会2000年度工作会议及业务培训班,4月7日至12日在苏 州林机厂召开。局机关各司局及直属单位工会、妇女组织负责人共47人参加了会议,我院京区工会、妇 工委和京内8个基层工会的负责人共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青妇会议精神,总结 了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妇工委1999年的工作,部署了2000年的工会、妇女工作,交流了工 会工作经验。我院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发言,获得与会代 表好评。会议期间,我院与会代表根据领导讲话精神和局工会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实际,研究确定了 我院工会2000年的工作任务。大家一致表示,参加这次会议和培训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收获很大,一定 要认真贯彻工作会议,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能,为保持稳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圆满完成全 院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奋斗。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