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来院座谈
时间:2013-02-06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月4日,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一行来院,就进一步加强民进中央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座谈。张守攻院长主持座谈会,黄坚副院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表明了来意。黄坚副院长汇报了我院2012年完成的重点工作、与民进中央的合作情况以及2013年的工作部署。

      听取汇报后,王佐书副主席代表民进中央对中国林科院在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我国荒漠化防治、油茶产业发展、林业科技服务、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他表示,将在新的一年,加强合作,与中国林科院共同携手为繁荣国家经济与建设美丽中国多做贡献。

       张守攻院长代表院分党组感谢民进中央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与民进中央继续密切合作,共同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王佐书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荒漠化所和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我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荒漠化所负责人参加座谈。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