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湿地所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4-04-11 来源:湿地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4月9日,由我院湿地研究所党总支、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科技服务工作委员会和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主办的植树活动在北京顺义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举行。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方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秘书长刘永泰、汉石桥湿地办主任聂燕山等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前,参加活动的领导共立“同心林”石碑,寓意同心同德,播种绿色,收获友谊。植树现场,大家填土浇水,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共栽植了45棵油松和白蜡。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感受湿地的美丽,体验了劳动的快乐,用自己的双手为北京添绿,为湿地保护贡献力量。

  我院湿地所、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科技服务工作委员会和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的职员共计5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