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科信所党委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杨忠岐研究员作报告
时间:2014-04-17 来源: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杨忠岐研究员作报告

 

  4月15日下午,科信所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我院森环森保所杨忠岐研究员应邀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体会”主题报告。学习会由科信所党委书记李凡林主持。
  杨忠岐研究员从全国两会的职责任务、政协委员的参政方式谈起,重点阐述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和以李克强为总理的国务院在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上所采取的一系列改革举措,阐述了全国政协委员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并表示,自己要尽委员之责,积极反映广大科技人员的呼声。他的报告朴实生动,紧密联系实际,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要举措的认识。
  为了帮助大家搞好学习,会上,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工作重要讲话汇编》和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单行本。
  科信所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党群系统干部20多人参加了学习。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