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到我院看望区政协委员黄清麟
时间:2014-12-05 来源:党群部 院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3日,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一行到我院看望区政协委员黄清麟。我院副院长黄坚参加看望并讲话。

  刘恪副主席感谢黄清麟委员为海淀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希望他下一步通过自己的专业特色在政协这个大舞台上发挥优势,更好地发挥作用。

  黄坚副院长对我院的院情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感谢海淀区政协对我院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我院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共同打造美丽海淀。

  黄清麟委员汇报了十年来自己在学习与工作、政治学习与社会兼职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付出的辛苦,并表示今后在政协组织中利用自己的本职专业对政协工作提出更好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群工作部主任王登举、资源所副所长张会儒等参加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