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考察密云水库及周边生态园
时间:2018-10-17 来源: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国庆节前夕,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一行16人参观考察北京密云水库及周边的生态园。


  在密云水库的库区参观中,老社员们回忆讲述了20世纪60年代密云水库建设时期的艰苦岁月。库区管理人员向社员们介绍了密云水库及周边地区的生态保护情况,特别是近年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北京市与河北省张家口、承德两市联合启动了合作共建水生态项目,从流域水平上保障库区的生态环境,确保北京的供水安全。


  在密云水库生态园参观的过程中,社员们现场为果农进行了技术指导,为生态园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该生态园是在林科院支社张清华老师的直接指导下建设的,张清华为生态园引种了葡萄、猕猴桃、樱桃等多种优良品种,并跟踪提供技术指导,每年为生态园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此次活动恰逢金秋时节,社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到郊外欣赏了美景,增长了知识,为生态园送去了技术,同时也收获了鲜美的果实,收获满满。(李玉敏/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