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9-23 来源: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019年9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主委周永东主持,18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永东主委通报了林科院支社于8月30日参加第二届“三林论坛”的情况,社员张志永博士在论坛上做了有关森林康养内涵的主题发言;会议研究了海淀区委关于推荐优秀社员和优秀人才库建设人选的事项。经大家充分讨论和匿名投票,决定推荐组织委员赵荣军为支社优秀社员。关于优秀人才库建设人选,大家一致认为应推荐专业水平高、具有创新意识、最具活力的青年专家,具体人选将在征求具体专家意见后提出。


  张志永博士做了《森林康养的发展、内涵及健康功效》的报告,从森林康养的发展历程、森林康养的内涵、森林的保健功能、森林与人体健康之间的关系以及森林康养的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使社员对森林康养有了一定的系统了解。会上,大家还对第三届“三林论坛”的议题进行了讨论,初步拟定了若干主题。第三届“三林论坛”将于2020年由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承办。(李玉敏/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支社)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