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统战工作
我院杨忠岐教授当选为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理事
时间:2019-10-21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近日获悉,我院杨忠岐教授当选为第五届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理事。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是全国政协领导下的综合研究经济社会问题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和高端智库,是“经济社会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正式成员,也是其领导机构管理委员会成员。是中国全国性的经济社会研究咨询组织。由中国经济学界、社会学界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和有关单位的管理者、经营者组成。成立于2001年7月,每届任期五年。其宗旨为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发挥作用;积极开展对外交往,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多年来,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围绕经济社会领域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深入研究,为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重要参考;积极开展同国外相关机构、智库、民间组织等的交流合作,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作出重要贡献。“中国经济社会论坛”“中欧圆桌会议”等工作品牌,在国内外产生广泛影响。主办的《中国经济社会论坛》是全国政协唯一的经济社会综合类月刊,为经济社会领域重点、热点问题的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