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亚林所、水稻所举行研究生元旦联谊联欢活动
时间:2015-01-06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水稻所同学倾情献唱

武术表演

 

  亚林所建所50周年的欢乐气氛还没退却,2015年跨年的喜悦接踵而至。经过前期一个月的策划准备,12月27日,在亚林所新实验大楼报告厅,亚林所研究生支部、研究生会联合中国水稻所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了“亚林所、水稻所研究生元旦联谊联欢会”。亚林所党委书记马力林、综合处研究生教育主管欧阳彤参加本次活动,与学生们欢聚一堂。

  联欢会以马力林书记振奋人心的新年致辞拉开了帷幕;欧阳彤老师图文并茂为中国水稻所同学介绍了亚林所研究生的情况;全体亚林所师生嘹亮的《祖国不会忘记》合唱正式开启联谊联欢;中华武术表演惊艳全场;独唱、对唱深情并茂;街舞动感流畅;小品、相声趣味横生,寓教于乐;魔方拼接手指翻飞,让人眼花缭乱;一曲《朋友》,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感受到了友谊和温暖……其间穿插的游戏环节更是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轻松欢乐、交流互动的氛围中,新年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本次联谊联欢是两个所研究生首次较为系统的交流,以欢度元旦为契机,既展示了研究生们的才艺,也增强了交流互动,增进了友谊。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