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面对面、心贴心,关怀职工生活
时间:2015-02-25 来源: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在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及时掌握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更好更快地为职工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同时,解答退休职工关心的工资和养老保险等问题。2月12日上午,华林中心领导和近50名退休职工在中心报告厅举行了一次面对面、心贴心的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孙长忠介绍了中心近一年的发展情况和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大家对中心的快速发展感到满意,对未来充满期待;随后孙主任就大家关心的工资和养老保险等问题结合上级文件向退休职工作了详细地解答。他希望困难职工树立信心,华林中心永远是退休职工的家,中心会帮助大家克服困难,改善生活状况。

  中心领导还听取了退休职工对中心发展等方面的意见。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张永安希望,退休职工经常与单位保持联系,到中心多走一走、看一看,多关心中心的发展,中心也一定会在政策范围内努力为大家解决问题,并祝福每一个退休职工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