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院领导到华林中心慰问武警森林指挥部机动支队官兵
时间:2015-02-25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月13日下午,副院长黄坚一行到华林中心慰问武警森林指挥部机动支队50名官兵,并检查中心的护林防火工作。

  自2012开始,武警森林指挥部机动支队已经连续第三年在华林中心森林保护站靠前驻防。这支机动部队业务素质高、作战能力强、反应迅速、攻坚克难,是门头沟区防火戒严期内保护森林资源安全的一支精锐部队,也是中心2万多亩生态公益林的守护神。院领导一直非常重视机动支队驻防后勤保障工作。在2015年春节前夕,黄坚副院长代表我院和华林中心对武警官兵在森林资源保护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部队官兵送来了春节慰问礼品,祝愿官兵们在华林中心森林保护站度过一个紧张而有意义的春节。

  黄坚副院长还检查了华林中心森林防火监控指挥系统运行情况,并慰问了工作在护林第一线的华林中心职工。

  院资源管护处陈明山处长、丁佩佩,华林中心主任孙长忠、党委书记张永安、综合办主任蔡京艳陪同检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