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组织老干部开展春季郊游活动
时间:2015-04-15 来源:老干部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4月10 日,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组织老干部春季郊游活动,参观了位于北京昌平区的农业嘉年华展馆和“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

  上午,老干部参观了农业嘉年华展馆。展馆独具匠心的创意、颇具创新的理念、琳琅满目的展品令大家耳目一新。特别是一排排管架上缀满的各种绿色蔬菜、由番茄藤蔓攀爬形成的番茄迷宫、高高地悬挂在藤架上的红薯,以及各式各样美丽迷人的花朵和令人垂涎欲滴的果实等,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老干部们既惊叹科技进步带来的魅力和变化,又从中分享到了很大的乐趣。

  下午,老干部们又参观了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对文化园的三大区域:明代反贪尚廉历史综合体验区、明代清官廉吏文化展示区、海瑞生平事迹文化展区逐一进行了参观。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廉政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内容,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的信念。老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历史,以史鉴今,要弘扬崇廉尚廉文化,坚决抵制和唾弃贪腐行为,不但自己以身作则,倡导清正廉洁,还要告诉自己的子女及后代,时刻提醒自己,不能有丝毫懈怠。

  我院老干部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