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泡桐中心举办“情浓五月天 欢乐度端午”系列文体活动
时间:2014-06-09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乒乓球比赛

托球跑趣味赛

气排球比赛

盲人敲锣趣味赛

 

  为庆祝端午节,体会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气息,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5月27日,泡桐中心组织开展了“情浓五月天 欢乐度端午”系列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由泡桐中心工会承办,共设乒乓球、趣味游戏、气排球及扑克双升四个比赛项目,中心80余名职工、家属及研究生参加了活动。经过激烈而友好的比拼,科研队获得乒乓球、托球跑两项团体赛第一,管理队在气排球、盲人敲锣两项团体赛中折桂,由办公室、基建处和柿子科研团队组成的第二联队获得扑克双升比赛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职工、家属的运动水平,丰富了文体生活,增进了相互的沟通了解,发扬了泡桐中心团结、协作、拼搏、乐观的精神。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