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院老科协举行祝寿活动欢度重阳节
时间:2014-10-10 来源:老干部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2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院老科协为协会年满70、80、90周岁的会员举办集体祝寿活动。中国老科协副理事长刘于鹤,中国老科协林业分会理事长杨继平、副秘书长辛运林,我院副院长黄坚,院老科协理事长宋闯、秘书长杨立文等出席活动。活动由院老科协副理事长吴树栋主持。

  刘于鹤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为新中国林业建设和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代表中国老科协祝福各位老寿星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杨继平理事长高度评价了老科技工作者为我国林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称他们是林业事业的功臣和宝贵的财富。并代表中国老科协林业分会及新一届理事会对老寿星表示祝贺,祝老科技工作者健康长寿。

  黄坚副院长表示,将认真贯彻国家的离退休干部政策,积极为老干部、老专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并代表院领导班子祝老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宋闯理事长代表院老科协对上级领导和老寿星们欢聚一堂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院老科协将继续践行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老同志分享改革发展成果。

  杨立文秘书长宣读了祝寿词。老寿星代表也发表了感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