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院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园博园
时间:2014-10-20 来源:老干部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16日,院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北京园博园。

  走进展园,天高云淡,秋风送爽,一条美丽而整洁宁净的林荫道呈现在眼前,徜徉在其间,心情无比愉悦。风格迥异的展园排列在大道两旁,向游人展现着各自绰约的风姿。还有那巍峨耸立的辽金风格永定塔,花团锦簇的下沉式花谷锦绣谷等精奇的景观,更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老干部都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心情更是得到净化。

  北京园博园位于丰台区永定河西岸,总占地513公顷,其中地面积267公顷,湖水面246公顷,是一个集园林艺术、文化景观、生态休闲、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大型公园。园区规划布局为“一轴(园博轴,贯穿主展区的景观轴线)、两点(永定塔和锦绣谷,前者为园博园的标志性建筑,后者为化腐朽为神奇的典范)、五园(传统展园、现代展园、创意展园、国际展园、湿地展园,共有展园69个)。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