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科信所组织退休职工参观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
时间:2014-10-22 来源: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15日上午,科信所组织退休职工参观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

  一到景区,大家都被美丽的秋景吸引了,岭间红叶如山花烂漫,与绿林交相辉映。首先参观的是猛兽区,这里有狮群、白虎群,有威风凛凛的东北虎、体型硕大的棕熊,还有娇小逗人的马来熊凑到车前乞食,作出各种动作讨好游客。第一次和这些凶猛的动物近距离接触,大家不免紧张又有按捺不住的好奇,车厢内人声鼎沸,赞叹声、欢笑声汇成一片。接着参观的是温顺动物区,这里有长颈鹿、角马、剑羚、袋鼠及各种名贵的雉鸡、蓝白孔雀、黑天鹅、丹顶鹤、金刚鹦鹉等。行走在这些动物中间,大家时而驻足观赏,时而拍照留念,不亦乐乎。

  参观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大家既可向猛兽投食,与温顺动物亲近,又可以欣赏山林俊美,尽享大自然的风光秀色,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科普教育活动。

  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是中国最大的山地野生动物园。公园包括野生动物游览区、山林观光区、生态保护区、古文化区、休闲区五大功能区。是集动物观赏、救助繁育、休闲度假、科普教育、公益环保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公园。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