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北京林机所和华林中心举行2014年秋季登山比赛
时间:2014-10-30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增强职工健身意识,欣赏华林秋季美景,品味低碳生活。10月22日,北京林机所和华林中心联合举行秋季登山比赛,共有75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路线设在华林中心泗涧沟区域,全程约4.5公里,沿线满山红叶,风景怡人。比赛中,年轻人斗志昂扬,争前恐后,老同志相互鼓励,携手共进,充分体现了林科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比赛结束后,双方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并对获奖的职工表示祝贺。北京林机所所长傅万四现场做诗为此次活动做了总结,期待明年再来华林中心参加登山活动。

  赛后华林中心领导陪同北京林机所职工参观特色花卉苗木繁育基地和中心科研实验室,介绍了中心近几年来的科研成果和发展情况。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兄弟单位间的了解和友谊。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