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亚林所离退休协会举办金秋老人节活动和离退休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4-11-13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离退休协会名誉会长萧江华致辞

为80岁寿星送祝福

为18对金婚老人送祝福

小合唱《欢聚一堂》

文艺节目

方言诗朗诵

趣味运动会

 

  11月2-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亚林所离退休协会举办了金秋老人节活动和第十七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亚林所党委书记马力林、富阳市虎山社区书记隋秀英与90余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度重阳。

  2日上午,举办了金秋老人节庆典和运动会开幕式,离退休协会名誉会长萧江华致贺词,祝福老一代亚林人生活幸福、安康长寿。他说,今年老人节正逢亚林所建所五十年,五十年来,老一代亚林人为振兴国家林业事业从祖国四面八方来到亚林所,创立了“亚林精神”,今天,新一代亚林人蓬勃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共同祝愿亚林所兴旺发达。马力林书记代表所党政班子和在职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为亚林所五十年的发展和在职职工的成长进步所作出的重要贡,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亚林所的和谐进步,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美满。虎山社区隋书记为今年满80周岁的4位老寿星送上了温暖,马力林书记为18对金婚夫妇送上了祝福。随后,老同志们轮番登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小合唱、舞蹈、武术、健身球操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抒发了老同志们对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2日下午和3日,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共设扑克、投镖、模拟保龄球、正面投球、钓鱼、夹弹子、扔沙包等七项个人项目和门球、正面投球、投镖等三项集体项目。整个比赛在热烈、踊跃、有序、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