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我院部署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14-12-31 来源:院办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

 

  为进一步落实“平安单位”建设,提升我院“四防”水平,确保2015年元旦、春节放假期间全院安全稳定,12月25日,我院召开 “两节”期间安全稳定部署会。副院长黄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坚副院长针对我院安全稳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各单位“四防”能力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向全院印发了《中国林科院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全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京区各所、中心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院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2月29日,黄坚副院长带队对京区各所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和值班安排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12月30日,院办公室组织京区大院23名义务消防员进行了消防演练,强化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锻炼了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