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林化所喜获“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0-12-31 来源: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近日,从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通过全所干部职工三年来的不懈努力,林化所被正式授予2007-2009年度“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三年来,林化所在中国林科院和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广泛开展群众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水准,推行民主管理,繁荣文化建设,强化内外环境,有效地促进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荣获“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既是社会各界和上级党委对林化所创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林化所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的鞭策和要求。林化所表示,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积极推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在建设和谐社会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也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方位促进林化所“十二五”期间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