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我院2个集体和14名个人在局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四届二次全委会暨妇女工作会上获表彰
时间:2011-03-09 来源:党群部、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局工会常委、我院领导陈幸良出席会议

并宣读获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和全国妇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我院获奖代表

  3月8日上午,国家林业局召开局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四届二次全委会暨妇女工作会议。会上,局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妇工委主任杨建新同志作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工会和妇女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表彰了获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和全国妇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局直属机关表彰的工会优秀集体和个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妇女组织和优秀妇女工作干部,赵文霞同志作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建龙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我院京区工会和资源所妇工委分别获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优秀工会组织和优秀妇女组织;陈幸良同志被评为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优秀职工之友;陈明珊同志被评为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优秀工会干部;徐秋湘、孙小满、赵巍、赵中华、蔡京艳被评为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赵文霞、王雁、张艺华、郭文静、谭炳香、黄冰同志被评为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杨建华被评为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优秀妇女工作干部。
  会上,张建龙同志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局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女所做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工会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二是要围绕庆祝建党9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三是要认真抓好工会和妇女组织的自身建设,切实加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