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我院表彰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优秀妇女工作干部和优秀妇女组织
时间:2011-03-09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院领导陈幸良肯定我院妇女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3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会上,陈明珊同志宣读了京区党委《关于表彰“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优秀妇女工作干部和优秀妇女组织的决定》,获奖代表进行了先进事迹交流发言。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幸良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群工作部主任王伟新主持。各所(中心)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妇工委干部,各职能处室(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我院赵文霞和王雁同志获得了中央国家机关、国家林业局和院“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张艺华、郭文静、谭炳香、黄冰获国家林业局和院“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杨建华获国家林业局和院优秀妇女工作干部称号;资源所妇工委获国家林业局和院先进妇女组织称号。
  会上,陈幸良同志代表院分党组、京区党委向全院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表示祝贺,并号召全院职工向她们学习。同时,他肯定了几年来我院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广大女职工要继续发扬“四自”精神,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是各级妇女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广大女职工学习进取;三是各级党组织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为新时期妇女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