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木工所和秦特夫研究员分获“服务地方发展突出贡献奖”
时间:2010-09-09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20日,在青岛市城阳区委、区政府举办的“人才、服务”百日行活动启动仪式上,青岛市城阳区委、区政府对为城阳区产学研做出突出贡献的17所高等高校、科研院所和11名专家进行了表彰。我院副院长储富祥和木工所所长叶克林出席了颁奖大会。
  木工所和木材化学与改性研究室主任秦特夫研究员分别荣获青岛市城阳区“服务地方发展突出贡献奖”,这是地方政府对我所科技人员服务企业工作的充分肯定。
  在科技成果发布暨企业产学研对接活动中,叶克林所长向企业界代表介绍了木工所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木工所具备产业化应用的4项成果,引起与会企业代表的高度关注。储富祥副院长、叶克林所长和秦特夫研究员一行还考察了木工所在青岛城阳区的合作企业—青岛华盛高新科技发展公司及其高性能木塑复合材料生产线。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