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我院召开文体协会评估会议
时间:2010-11-19 来源:党群工作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17日,我院京区工会在京召开文体协会评估会议,由京区工会委员组成评估小组对各协会两年来工作进行评估。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幸良出席评估会。
  会上,我院13个文体协会在会上对近年来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两年来,我院各文体协会开展了健康向上、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职工文体活动,对活跃职工文体生活,促进职工健身强体,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院所文化建设以及和谐院所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多个协会数次代表我院参加了中央国家机关、国家林业局和地区的比赛和演出活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院领导陈幸良对京区工会和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结合我院实际,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全局、服务职工”为中心,注重创新活动内容与活动形式,切实抓好会员建设、协会建设与制度建设,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实现我院可持续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坚持以人为本,为和谐院所建设做贡献。
  经过评估,我院太极拳协会、“森林之声”合唱团、门球协会获得了优秀协会奖,书画协会、摄影协会和乒乓球协会取得了优良协会奖。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