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宋湛谦院士荣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时间:2010-12-24 来源: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大力推进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积极性和创造热情,根据《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经中国林学会评选推荐,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科协常委会批准, 2010年12月1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我院林化所宋湛谦院士荣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同志,是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大力发扬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辛勤工作,拼搏进取,为我国科技水平提高、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做出了显著成绩和重要贡献。

  会议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心系祖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学习他们坚持真理、诚实劳动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团结协作、淡泊名利的团队精神,积极投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伟大实践。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