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林科院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时间:2001-05-11 来源:院京区工会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5-26日,京区工会组织了林科院院内各单位乒乓球团体大赛。  此次比赛有三大突出特点:第一,参加的人数最多,所有院内单位都派出了强大阵容,很多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布阵,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同时也充分说明了各级领导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和大力支持。第二,悬念难测,经常出现戏剧性场面,因此,赛场上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营造了一个团结、紧张、激烈的良好氛围。第三,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整理赛场,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同时这次比赛得到了职工食堂的大力支持。真可谓:乒乓赛场春风起,奋发拼搏争朝夕。掌声笑声何其多,团结共进铸友谊。比赛在一片喝采声中圆满结束。   比赛结果:林业所、后勤服务中心并列第一名,院部机关第三名,其余代表队均获参与奖。   (房玉美)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