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2010年度有八项成果获院科技奖
时间:2011-01-11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实施科技兴林战略,推进科学技术的自主创新,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科技奖励办法(试行)》,对我院在发展林业科技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单位给予奖励。经中国林科院科技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并报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核桃增产潜势技术创新体系”(林业所 裴东)成果为中国林科院科技奖一等奖;授予“承载型竹基复合材料制造关键技术与装备开发应用”(北林机所 傅万四)、 “库姆塔格沙漠综合科学考察”(林业所 吴波)、“生物质多用途热解气化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林化所 蒋剑春)、“林木育苗新技术”(林业所 张建国)、“高性能竹基复合材料制造技术”(木工所 于文吉)、 “银杏叶活性提取物高效制备及应用开发”(林化所 王成章)、“结构化森林经营”(林业所 惠刚盈)等七项成果为中国林科院科技奖二等奖。
  院分党组希望荣获中国林科院科技奖的单位和课题组成员,再接再厉,不断作出新的贡献,并号召全院科技工作者以获奖者为榜样,学习他们团结协作、奋力攀登、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坚持科技为林业生产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