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热林中心召开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9-03-15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3月13日,热林中心召开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研讨会。热林中心党委书记田祖为主持会议。会上,田祖为对《热林中心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释说明,并部署了2019年党建工作。


  热林中心党办主任牛长海对《热林中心2019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热林中心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党委工作要点和两个责任书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田祖为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中心的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两个责任书;二是各党支部要建全组织机构;三是注重服务大局,引领林业科研发展;四是创新特色,争创一流。


  热林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党办全体工作人员共21人参加会议。(文:江翠芬/热林中心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