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热林所青年联合会开展“热林是我家 清洁美丽靠大家”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09-29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营造洁净、优美的热林环境,欢度国庆,9月25日上午,热林所青年联合会组织全体志愿者开展“热林是我家,清洁美丽靠大家”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挥汗如雨,一齐动手清理后山步道上的枯枝落叶,砍除阻挡步道的杂灌蔓藤,清理堵塞两旁排水的淤泥,捡拾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通过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山道修葺整齐,热林大院焕然一新,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衫,但获得了所领导和全体同事的纷纷点赞,大家都会心地笑了!


  此次环境清扫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热林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进一步促进了热林院所文化建设,展现了热林青年爱国、爱所、爱家园的精神风貌。(文:周璋、图:赵志刚、王欢/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