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林业所召开退休职工“庆国庆、迎重阳”座谈会
时间:2019-09-30 来源:林业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上午,林业所组织召开了退休职工“庆国庆、迎重阳”座谈会,林业所党委书记贾志清与全所70多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国庆、重阳”双节,共话林业所发展。座谈会由林业所办公室主任相聪伟主持。


  会上,贾志清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全体退休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老同志们为林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切的敬意;随后向大家汇报了林业所近期工作的进展,并表示,老同志们为林业所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为林业所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林业所工作更上一层楼。退休干部们纷纷畅所欲言,对林业所发展及退休老干部工作提出意见,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座谈,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林业所的关心、关爱和关怀,肯定了林业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所领导和全所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继续关注林业所的发展和建设,为林业所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贺磊/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