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湿地所举办“浓情表白:祖国,我爱你!我给祖国比个心”联欢会
时间:2019-10-09 来源:湿地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展现时代主旋律,9月27日下午,湿地所党办组织全所职工开展“浓情表白:祖国,我爱你!我给祖国比个心”联欢会。


  联欢会在全所职工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课题组集体表演、自由组合表演,以诗朗诵、歌曲、三句半等多种形式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唱响改革开放以及新时代美好生活主旋律,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浓浓祝福。期间,还开展了有关祖国繁荣发展有奖知识抢答,对祖国复兴的概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作为科技工作者,大家表示,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培养科技一流人才,为把祖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做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


  联欢会上,湿地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建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张曼胤颁发了纪念章,并鼓励大家以优秀者为榜样,,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以一首《红梅赞》,激励大家牢记江姐等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以及前赴后继的牺牲,感恩祖国,怀揣梦想。她说,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让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作为成长在新社会的我们,享受着祖国强大带来的和平、安宁和幸福,感受着祖国日新月异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让身在祖国幸福怀抱的我们,再一次大声说:“祖国,我爱你!” 让我们真诚地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明天更美好。


  联欢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饱含激情的熟悉的歌声中,以及一起为祖国比个心,祝福祖国母亲更加繁荣富强的欢腾中结束。(王大安  王宇航/湿地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