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中国林科院代表队获得全国林业和草原第五届羽毛球比赛团体第六名
时间:2019-11-01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22日至24日,全国林业和草原第五届羽毛球比赛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中国林科院羽毛球协会在院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由李岩泉副院长带队,第一次组队参加了该项赛事。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夺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由中国林业体协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承办。来自全国林业系统的27个代表队共400余名队员参赛。中国林科院代表队通过推荐、选拔,抽调来自资源所、亚林所、森环森保所、院部机关、热林中心、科信所、木工所等各所(中心)的12名队员组成代表队。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了中国林科院代表队良好的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其他代表队的一致好评。(林科院羽毛球协会)


为您推荐